::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ayPal活躍用戶超1億!受益於移動支付大爆發

PayPal的活躍用戶超過了1億。該公司已經證實了這一里程碑。上週,該公司宣布,今年移動支付技術的使用交易量一直在上漲,幾乎增加了一倍,2011年移動支付的總支付量估計為30億美元,

截至去年年底,仍屬於eBay公司的PayPal已經擁有了大概9440萬活躍用戶,並每個月都會增加100萬個活躍帳戶。目前還不清楚,但是,PayPal已經被認為是一個高“活躍用戶”的站點。

PayPal目前佔有eBay總收入的39%,在2011年的第一個季度,PayPal幾乎為公司增加了10億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個點。

在移動方面,PayPal每天都會在移動TPV上獲得1000萬美元的收入,而在三月份PayPal的報導中只有600萬美元。該公司擁有800萬的客戶在手機上通過它支付,也比先前公佈的600萬用戶增加了很多。

2011年是PayPal豐收的一年,目前它已經變成了eBay本地商業策略的核心部分。 PayPal目前面臨著谷歌移動支付系統Google Wallet、Square公司甚至還有Facebook的競爭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