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Onlive:雲遊戲限制在單一平臺或是錯誤

Game2遊戲:


索尼收購Gaikai之後還沒開始有大動作,作為競爭對手的Onlive已經開始按捺不住了,該公司表示將雲遊戲限制到一個單一平臺上完全忽略了雲遊戲的特點。

Onlive英國總經理Bruce Grove在接受Edge採訪時說到,Gaikai和索尼的合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作為主要的雲遊戲服務,合併會為雲遊戲提供良好的前景,同時也會消弱它的作用。

「這點已經得到了驗證。」Grove解釋說:「這是為了我們好,一個良好的市場有助於進一步推動雲遊戲的思想。所以是擁有大量消費市場的硬體廠商,所以這堆雲遊戲推動在硬體上是個機會。」

但Grove也認為限制Gaikai在PS3上是一個真正的錯誤,「我覺得雲遊戲要是失敗,其中一種可能就是把雲遊戲限定在一個單一的平臺上。比如說我有一個Dropbox帳號,我可以用任何設備訪問我的檔,不管我的裝置是三星手機或是iPad、PC和Mac,這才是雲技術理念的關鍵。」

此前也有傳聞稱索尼收購Gaikai之後,微軟也對Onlive虎視眈眈,對於這個傳聞,Grove表示:「這個這件事情真的發生,那也只是謠言,這涉及到公司很多的利益。」

from:ali123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