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Oculus Rift消費版1.7開啟預定:售價未知

1月6日,當Oculus Rift CV1正式開啟預訂窗口時,各位小夥伴們就可以購買自己的消費者版頭顯瞭。

oc1Oculus官網已開啟倒計時https://www.oculus.com

預訂窗口將於1月6日太平洋時間上午8點/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即北京時間1月7日凌晨)啟動,Oculus VR公司承諾在那天將會分享“所有你想知道的有關Rift的信息”。“所有”則可能包含該頭顯的價格,至今Oculus Rift CV1的價格還是個未知數。

雖然之前Oculus開發者套件並不是最終版本,這些套件不包含Oculus Connect 2014大會上展示的”Crescent Bay”(新月灣原型機)中內置耳機及其他各種改進,但其價格仍徘徊在300-400美元。

目前還不清楚Oculus是否隻提供頭顯還是將一臺性能強大的計算機與Rift一起綁定銷售。正如之前所宣佈的那樣,想要良好的運行Rift頭顯,則需要一臺功能相當強大的Windows電腦,該電腦需配置最少 i5 4590或以上的CPU、8GB的內存,3個USB 3.0 端口,1個USB 2.0端口,1個HDMI 1.3 視頻輸出,NVIDIA GTX 970 / AMD 290 或更高的顯卡。

每個Oculus Rift CV1頭顯都將包含 由Playful開發的冒險遊戲《Lucky’s Tale》(《拉奇的傳說》)做為免費遊戲供玩傢體驗,所有預定者都將額外獲得太空射擊主題遊戲《EVE: Valkyrie》(《EVE:瓦爾基裡》)。

from:8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