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Objective Logistic:激勵員工怎麼玩

Objective Logistics 又是一家提供員工獎勵計劃的公司,他們瞄準的是公司中的銷售人員。他們通過銷售額、小費和用戶反饋等等數據來自動評判員工的工作表現,這對於銷售和餐飲這些不坐在電腦前的領域的商家來說十分有用。

Objective Logistics 剛剛獲得了1500萬美元的投資,並在一家有17家連鎖店的餐廳Not Your Average Joe 中開始使用,Objective Logistics 會分析各類銷售參數,給予表現最好的員工一定獎勵。而據他們稱,初期的試用效果很是不錯,這些餐廳有了平均1.8%的收入增長,小費增長更是達到了11%。

Objective Logistics 表示他們將擴展自己的軟件的應用範圍,並且會添加更多的分析功能。比如對於一個很擅長推銷開胃菜的服務員,系統可能就會給他設置一​​個“任務”,希望他可以在甜點上做的同樣出色。很顯然他們可不想只做一個銷售額統計系統。

本文由Richard整理自 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