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okia戰略停頓 股價跌9.8%:微軟贏家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2月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今天表示,其已經與微軟建立了軟件合作關係,此舉也是雙方放手一博的體現,旨在通過雙方的聯手來更好地挑戰谷歌與蘋果在移動市場的統治地位。

但是,在諾​​基亞此前宣布計劃使用微軟的Windows平台作為該公司主要的軟件平台之後不久,諾基亞公司股價下跌了9.8%之多。諾基亞的這一計劃突出表明,該公司有意聯手微軟來挑戰蘋果的iOS和谷歌的Andr​​oid平台。

不過,一些分析師對雙方的合作並未給予積極的評價,例如,來自倫敦分析機構CCS Insight公司的分析師本·沃德(Ben Wood)表示:“目前的事實清楚的表明,諾基亞自己的平台戰略已經宣布停頓。微軟是此次交易的大贏家,但歸鑑於iPhone和Android的強大力量,諾基亞和微軟雙方仍需要腳踏實地的做出大量的工作。”

據市場分析機構Gartner公司的統計數據表明,在蘋果2007年推出iPhone手機之時,諾基亞在智能手機市場所佔的市場份額仍高達50.8%之多,但是,隨著智能手機市場的飛速發展,在上個季度,諾基亞的市場份額已經大跌至27.1%左右,而且在此市場局面的影響之下,諾基亞的市值也大大下滑了60%以上,為此,諾基亞首席執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也開始積極採取措施,力圖重振諾基亞。

與此同時,微軟也在竭力推廣其改進版的WP7軟件,並力促市場更多的接受這一平台。

在今天的歐洲股市交易期間中,諾基亞股價下跌到7.4歐元這一較低水平,在赫爾辛基當日早盤交易期間,諾基亞股價更是一度下跌了8.8%之多。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