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HN娛樂450萬美元投資Critical Force

據報道/韓國遊戲廠商NHN娛樂9月5日發佈公告稱450萬美元(約合50.49億韓元)投資芬蘭遊戲開發廠商Critical Force。NHN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是為瞭加強雙方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同時NHN將負責Critical Force下一款遊戲《Critical Ops》在亞太地區的發行。

c01

資料顯示,Critical Force在2012年的時候成立於芬蘭,可以說這個團隊一直以來都是深耕於電子競技產業,公司目前的主要目標是就是為玩傢構建出一個優秀電競社區,通過為玩傢提供多維度的服務,將其打造成一個具有競爭力的平臺,進而使自己成為全球移動平臺實時多人在線遊戲的領導者

該公司表示,目前移動遊戲市場正在朝重度化發展,玩傢需要一個更加深度的體驗,而移動電競則將在其中發揮相當關鍵的作用。據瞭解,Critical Force開發的首款FPS遊戲《Critical Strike》就取得瞭全球4000萬的下載。而旗下最新FPS競技手遊《Critical Ops》截止目前也已經取得瞭800萬的下載。據瞭解,該作自上線以來,最高在全球12個國傢取得瞭下載榜前十的成績,並在其中的3個國傢取得瞭暢銷前十。

c00

在獲得這筆投資後,芬蘭開發商Critical Force的CEO Veli-Pekka Piiraine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受到NHN的青睞,目前我們的團隊隻有18個人,在獲得本輪投資之後我們也將有更大的能力來擴展我們的團隊,並將公司的移動電競事業推到一個新的高度。

另據外媒報道,此次投資也是NHN娛樂對於全球遊戲廠商投資的開始,除瞭Critical Force外,今年預計還將投資多傢包括北美、歐洲和日本在內的海外遊戲廠商,並以此增加自己在全球遊戲市場的份額。NHN娛樂的總監Jo Hyun Sik對此表示:NHN娛樂之後的目標是擴大我們在全球遊戲市場的影響力,為此也會進一步投資全球的遊戲公司,並不斷尋找有潛力的開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