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ext Issue Media為Android平板電腦開發電子雜誌

Next Issue Media公司是一個集五大雜誌和新聞報紙出版商為一體的公司,它今天發布了其電子雜誌的預覽片,其中包含了七家流行雜誌。現有The New Yorker、Esquire、Fortune、Time、Fitness、Parents和Popular Mechanics等雜誌報刊。目前,Samsung Galaxy平板機用戶可以單個或者按月訂閱這些電子刊物。

Next Issue是由五大出版巨頭康泰納仕、新聞集團、時代公司、赫斯特集團、Meredith 合資於2009年創辦的,其目標是發布一系列雜誌報刊的電子版,該公司計劃在年末至少發布40篇文章。最近這個應用在Verizon的VCAST應用程序商店中有一專櫃。

出版商在每次交易中將分得70%的收益,與Apple的選擇有個鮮明對比,出版商也可以通過Next Issue的訂閱信息獲得全額報酬。

該服務與Apple相比會給出版商更多的選擇,但其總閱讀量可能較少。目前,該報刊應用程序只對Google Android的平板機用戶可用:Galaxy的用戶也能獲得Verizon的服務。

Tech2IPO的讀者們,基於移動設備的開發已經到了一個新的階段。門檻正在降得史無前例的低。甚至只要換個平台,抄襲一個其他平台上同類應用的界面就可以成功。我們是不是也該考慮在這些方面發力一下呢?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