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EXON或收購《街頭籃球》開發公司JCE

Game2遊戲:


據悉,為了收購《街頭籃球》的開發商韓國JCE公司,和NEXON公司競爭的NHN公司已落後NEXON一步。

NHN公司通過旗下子公司NHN投資公司收購JCE 5%的股份,但隨著JCE和NEXON的高層開始進行相關談判,收購成功的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小。

據業內人士稱,JCE和NEXON高層已進行會晤,簽署了收購協議。同時,目前雙方已基本完成相關協商,早則會在本週內公開收購最終決定案。

另一方面,NHN公司曾在今年7月還為了收購韓國網絡遊戲開發商Ntreev Soft公司,和NCSOFT競爭,卻由於NCSOFT意外提高收購價格而收購失敗。

NHN公司之所以搶不過其他大公司主要原因在於,複雜的內部表決過程。與只有一位最高經營人的NEXON和NCSOFT不同,NHN要經過內部的表決過程。

另外,有分析稱,由於NEXON公司有望在下個月向東京證券交易所遞交上市申請,並有望在12月第三週上市,若上市完成,將更加積極收購其他遊戲公司。

不過,對NEXON收購JCE,兩家公司均表示,目前還沒有可以正式確認的部分。

《街頭籃球》開發商韓國JCE公司1994年創辦,目前為止開發了《街頭籃球》系列,《自由足球》,《幻魔之眼》等多款網絡遊戲。

from: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