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exon北美:聘用前THQ高管任運營副總裁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免費在線遊戲MapleStory發行商Nexon America確認,該公司聘請前THQ高管RonMoravek擔任新的在線遊戲運營高級副總裁。該消息首次是由VentureBeat爆料,在Moravek的LinkedIn頁面出現。

Moravek在THQ破產之前,曾在該公司工作了15年之久,他支持把THQ遊戲轉為服務模式,並提倡更好的整體遊戲質量。 Moravek還在NuCaptcha擔任過高級顧問,Sitemasher公司CEO,以及EA溫哥華遊戲工作室的副總裁兼COO。

當提到這條新聞,Nexon America沒有進一步的聲明,但似乎Moravek將在Nexon向移動和社交領域擴張中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 Nexon最近對移動領域的投資非常大,收購了inBlue和Gloops等工作室。該發行商最近還在Robert Bowling的新工作室Robotoki進行了投資。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