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Csoft申請獲批:將建韓第九支職棒球隊

Game2遊戲:


NCSOFT公司被允許創辦韓國國內第九支棒球隊。

31日在韓國舉辦的第九球團創團發佈會中,韓國棒球委員會(KBO)總裁俞榮九向NCSOFT公司傳達了創團承認書。NCSOFT公司CEO金澤辰與韓國昌原市市長朴完洙出席該發佈會。發佈會現場,NCSOFT公司還和昌原市簽署了棒球隊組建相關協定書。

在29日召開的棒球委員會理事會會議中,以7票贊成1票反對,最終允許NCSOFT公司創辦第九支棒球隊。

NCSOFT將創建的棒球隊的所在地為韓國昌原市。為創辦球隊,NCSOFT公司需要向KBO支付的加盟費為50億韓元(折合人民幣約為2988萬元),押金為100億韓元(折合人民幣約為5976萬元)。其中,押金雖然可以退還,但若NCSOFT公司在5年之內未能建設可容納2.5萬名觀眾的新棒球場,押金將屬於KBO所有。

另一方面,NCSOFT公司創辦的球隊則最早可在2013年開始參與韓國國內的棒球聯賽。

from: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