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Csoft承認裁員 否認《天堂3》停止開發

  《天堂3》開發商NCSOFT計畫裁掉約200名員工,通過改組增強公司內部研發動力和壓力,NCsoft強調,不會裁掉任何一名核心專案研發人員。

NCsoftNCsoft

  本次裁員的主要物件為海外事業部和運營推廣事業部,NCSOFT官方表示,雖然確定裁員,但不會毫無理由的進行人員調整,而具體如何裁員公司內部也沒有正是決定。

  遊戲業界相關人士表示,作為韓國代表性遊戲研發公司,NCsoft大規模調整人力資源尚屬首次,這可能主要由於目前《激戰2》等大作投入過大,新游即將上市需要更高的運營效率回流資金導致。與此同時,官方表示,《天堂3》等大作的研發進度並未受此次裁員影響,並對此前傳言《天堂3》將停止開發予以否認。

  本月初,NEXON公司日本法人代表總裁崔成宇獲得了NCSOFT總裁金泰晉持有的3,218,091股票(每股價值25萬韓元)。總投資金額為大約8,045億韓元。本次投資也是讓NEXON獲得了NCSOFT14.7%股份,一舉成為最大股東。對此,NCSOFT公司表示,此次的裁員和NEXON成為公司最大股東並沒有直接的關注,公司準備把力量集中在主力事業中。

  此外,NCSOFT還宣佈,旗下期待作《劍靈》韓服將于6月21日正式公測。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