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ySpace允許用戶通過MypaceIM撥打Skype網絡電話

MySpace允許用戶通過MypaceIM撥打Skype網絡電話

    

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Myspace與全球最大的網絡電話供應商Skype在今天正式宣布形成戰略合作關係夥伴,分別利用對方的用戶群優勢實現一次雙贏的深度合作。

從今年11月份開始,MySpace的用戶將可以通過Myspace在不久前開發的MyspaceIM即時聊天軟件免費撥打Skype網絡電話,這是一次雙方互利的合作關係,除了MyspaceIM to Skype以外,Skype的活躍用戶更可以直接通過Skype Profile向自己的Myspace帳號發送圖片以及個人資料等等;這也是Skype首次將其網絡電話技術整合到第三方應用服務軟件中,從而使Skype的網絡呼叫業務與Skype客戶端首次實現了分離。

雖然Myspace以及Skype雙方都極其看好此次的合作進程,並且都不約而同的聲稱此次工程將是一次完美而無縫的整合。但是我個人並不是很看好他們的這次合作:一方面,即時通訊軟件撇開中國QQ獨大的特殊情況以外,在美國乃至全球早已經呈現出MSN, Google Talk, AIM, Y!Messenger 壟斷的局勢,MyspaceIM作為後起的即時通訊軟件早已經沒有了任何競爭力度,縱使和全球最大的網絡電話供應商Skype開展合作業務,也難改變當前這樣一個局面。另外一方面,伴隨著一大批面向社交網站的網絡電話供應商的崛起,形如Jajah(Buttons), Jangl, Jaxtr 等,這些第三方VOIP服務足夠可以輕鬆的整合進一個類似於Facebook F8 這樣的開放平台上,而無需Skype同Myspace的業務整合。當然,作為用戶,我們仍然願意看到這樣一次深度合作關係的形成,畢竟百益無一弊。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