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yspace中國開放網絡平台正式發布!

Myspace中國開放網絡平台正式發布!

    

繼搜狐在2008年一月一日正式發布搜狐博客開放平台之後,Myspace.cn 也於近日低調上線了開發者平台(Myspace Developer Platform——MDP)Beta測試版,這無疑再一次驗證了我當初的預言——2008年將會是一個完完全全的開放之年!

Myspace.cn 是由國內本土創業團隊、IDG和中國寬帶產業基金(CBC)在去年年中共同組建的、獨立管理和運營的中國本土新興互聯網企業,它由MySpace國際提供技術平台和品牌支持。儘管Myspce 中國在上線以後遭受了種種的譬如本地化失敗的批評,但是他們還是堅強的走了過來,如今發布Myspace開發者平台(MDP)再一次證實了本土創業團隊在國內建立起一個最為合適中國的互聯網文化服務的決心! Myspace開發者平台(MDP)是建立在Google OpenSocial基礎上設計規範,它允許廣大的開放者通過MySpace Open API來獲取用戶的檔案信息、好友信息、上傳的照片、用戶興趣、用戶所屬群組、用戶狀態信息等等構建出豐富多彩的跨平台的社區應用程序;這同時也意味著開發者為MySpace.cn開發的交​​互式程序也可以完美的移植到任何符合Open Social設計規範的其他社交網站中去。

是的,Web2.0 的亢奮期已經過去了,現在應該輪到絕大多數的從業者靜下心來好好閉關修煉內功的時候了;而“開放”理念的推出再一次給互聯網人帶來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搜狐、Myspace中國(另外,據一位校內網的朋友講,校內目前也正在著手實施開放平台的測試)在2008新年伊始便給高漲的中國互聯網錦上添花,我相信隨後還會有越來越多的互聯網企業加入開放的陣營。

“開放”——將成為2008年除“奧運”以外,最熱門的互聯網關鍵詞之一!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