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Spaces:中移動內測應用聚合與個性化定制門戶

mSpaces:中移動內測應用聚合與個性化定制門戶

    

 

mSpaces 是由中國移動研究院近期剛剛發佈內測的一款整合互聯網與無線增值項目平台,提供了個性化的門戶定制與面向移動終端的Mushup聚合服務。

中國移動在近日悄然推出一款名為mSpaces的內測項目,目的在於整合和連接因互聯網平台和手機平台無法暢通通信所帶來的虛擬鴻溝。在互聯網端,mSpaces 提供了類似於Netvibes , iGoogle和Pageflakes的個性化主頁定制服務,用戶可以通過添加頁簽、組件、RSS等多種方式設定自己的“個性化首頁”,聚合互聯網上各種感興趣的新聞內容,撰寫自己的網絡日誌,上傳分享自己的照片等。而在手機平台上,用戶能夠直接通過已經綁定的手機向自己的mSpaces 空間發布移動博客或者移動彩信等信息內容,同時,借助mSpaces 開發的Myophone 手機應用軟件在線備份與還原Ophone 手機上的各種軟件以及個人信息並做到按照用戶的意圖定期推送信息內容到已綁定的手機中。

中國移動在進軍互聯網領域的征程上,飛信無疑是他們手中緊緊握著的的一張最大的王牌。如今,中移動內測在多終端能夠任意切換使用的mSpaces,則進一步將中國移動試圖搶占移動互聯網制高點的野心是昭然若揭。事實上,我和所有的人一樣都很欣喜的看到這樣的互聯互通,互聯網的移動化以及移動通信的互聯網化毫無疑問是未來兩個領域發展的共同目標,但是,現如今所有的問題都要規劃到一個根本的問題上——被抬高3G門檻,讓不少囊中羞澀的用戶不得不對此望而卻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