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indmeister – 在線創建心智導圖(Mind Mapping)

Mindmeister – 在線創建心智導圖(Mind Mapping)

    

Mindmeister 允許用戶在線創建自己的心智導圖(Mind Mapping);Mind Mapping 是一種刺激思維及幫助整合思想與信息的思考方法,也可說是一種觀念圖像化的思考策略。此法主要採用圖誌式的概念,以線條、圖形、符號、顏色、文字、數字等各樣方式,將意念和信息快速地以上述各種方式摘要下來,成為一幅心智導圖(Mind Map )。 Mindmeister 在後台的編輯功能上採用大量AJAX技術,用戶體驗相當不錯,而且UI設計也是十分的讚!

PS:需要邀請的留下email,我這裡有幾個

點擊進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