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icroSlice:微型激光雕刻機

激光雕刻機這個名字聽起來像是大型工廠裡才能有的設備,但MicroSlice卻能夠讓你在傢裡實現激光雕刻。它是一款由Arduino Uno控制的微型激光雕刻機,該產品可以切割材料或打印字樣。它的體積很小,適合小型工坊和手工作坊使用。

small

MicroSlice可以通過相關開源軟件對控制器編程,它可以切割紙張,或者雕刻木頭及塑料。該產品會以組裝包的形式送到使用者手中,用戶大約需要花15小時的時間組裝該產品,所有的配件和材料,都包含在組裝包內。該產品采用木質結構,重量很輕。另外,類似拼圖的框架設計,方便用戶組裝自己的MicroSlice。

puzzle

kit

該產品通過兩個步進馬達移動激光頭,並根據代碼確定激光頭的坐標,這個原理和工業用的激光雕刻機相似。為瞭保證空氣的流通,它使用瞭和專業的激光雕刻機一樣的蜂巢型的切割工作臺傳統激光雕刻機使用昂貴又笨重的氣體激光器,MicroSlice使用的是輕巧的高能激光二極管:這種二極管常用在DVD機裡。

plastic

該產品利用Grbl對Arduino Uno進行代碼編譯和運動控制,用戶可以利用G代碼對自己的設計進行編譯。用戶還可以利用矢量圖形編輯軟件inkscape,直接畫出機器可識別的矢量圖形:圖像的大小必須控制在5cm X 5cm之內。

wood

開發團隊還為追求更專業激光雕刻的用戶提供瞭“加強版”雕刻機。它將用有機玻璃作為框架的主要材料,並搭載200mw的激光。

power up

目前開發團隊已經售出97部激光雕刻機,他們希望可以通過大批量購買配件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計劃今年4月將產品送到各位買傢手中。

Via: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