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ichael Fruhling:如何面對商業邏輯被“否決”?

本文作者Michael Fruhling是bfs innovations, Inc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擁有25年的新產品和新市場的拓展經驗。對於創業企業來說,成功的創業就是一個不斷否定,“否定之否定”的過程。沒有經歷過“否定”自己的創業者,不可能是一個好的創業者,但面對“否定”,不管是來自自我的否定,還是朋友們的否定,還是合作夥伴的否定,投資人的否定,我們都應該有一套成熟的應對方法。而Michael Fruhling就在本文中給我們提供了思考方法。

很多人都會遇到自己的想法被決策者“否決”的狀況。這很沮喪,也很現實。重要的是如何反過來處理這個想法,包括能通過做什麼來幫助實現這個想法,或者轉變這個想法。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決定要不要嘗試著克服所謂的“否決”,想法決定要做就做到多好。

對所有人來說,關鍵在於將所有人都參與銷售。我們是不是銷售人員,或者我們是不是渴望在公司內部影響到關鍵決策者。通常情況下,我們都需要說服別人。我的工作包括新業務發展和新產品創新,就恰恰需要我花大量精力來影響和說服別人。

重要的是,商務領域裡,每個人都必須擁有充分的洞察能力以及成熟的情感來認識“不”和“現在不”之間的區別。我們將各類例子總結為:“否決”是因為更關注建議的實質,而不是時間,那麼我們必須關注在理解“否決”的基本因素,然後再試圖克服“否決”。

我在生活中和工作中發現大多數決策者是非理性的。他們的個人感覺會蒙蔽他們的思考,我們的失敗在於無法讓他們保持理性。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先考慮能夠影響別人想法和結論的假設,感知和經歷。然後,我們就可以因此來判定這個想法會不會被“否決”。

本文由game2.tw作者紅桃黑桃編譯,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她交流。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