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GBC手遊海外日暨鄭和獎典禮開始報名

2015年第二屆手遊出海“鄭和獎”頒獎典禮和“MGBC手遊海外日”夏季峰會,即將在7月29日(周三)的上海拉開帷幕,繼前兩次的成功舉辦後,本次活動將是該系列活動的第三場。

01

“MGBC手遊海外日”和手遊出海“鄭和獎”由文化部社發基金主辦,手遊海外聯盟承辦。“手遊海外聯盟”是國內一傢專註於手遊出海的行業公益性組織。目前已經匯聚國內外60餘位頂尖的手遊出海專傢,形成華人手遊出海的一股強大勢力,幫助中國手遊CP海外淘金。

鄭和獎(The Cheng Ho Prize),以享譽世界的中國航海傢、外交傢鄭和命名,是MGBC的最高榮譽獎。2015年第二屆手遊出海“鄭和獎”得主將在7月29日召開的“MGBC手遊海外日”上海站活動上接受頒獎。

活動現場,2015“鄭和獎”最佳海外移動遊戲支付平臺:優貝支付首席執行官王羿文以及優貝支付海外運營總監梁爽還將上臺演講,向在場觀眾分享幹貨。其中,王羿文是第一批移動互聯網從業者之一,2009年基於移動互聯網領域開始個人創業,歷經遊戲WAP下載站、PC端手遊資訊站、單機應用開發等項目,最終定型於現行的商業模式。即以移動支付為體,以發行、研發為兩翼,主業立足中國大陸,同時以投資方式通過東南亞逐步佈局全球移動話費支付及遊戲發行。

活動:MGBC手遊海外日暨鄭和獎頒獎典禮

日期:7月29日(周三)

時間:13:00——17:00

地點:上海浦東中油陽光大酒店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969號

承辦:手機遊戲海外發展聯盟(公益性行業組織)

主題:共享手遊出海資源、分享手遊出海經驗

宗旨:弘揚中華文化、廣交四海友人

鄭和獎提名申請:[email protected]

聽眾註冊入口:http://2015-m-shanghai.eventd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