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emberly幫你打造你自己的訂購程序

Memberly 可以幫你打造自己的訂購程序,看來還是有很多人認為訂購這一模式是種可持續的模式的。

2009年,Jack Cheng 和他的兩位同伴打造了 Steepster 這個為飲茶愛好者準備的社交網站。很快他們就發現如果能有個實體的飲茶俱樂部,每月都能為會員提供一些新到的新鮮茶葉將會很好。但是把這一站點拓展到線下需要巨大的努力,投入也就將可以預見的會很大。

而三年後,他們決定重拾這一項目。因為他們發現除了自己的站點,還有很多人都需要訂購類的服務。 Cheng 說:“如果一項服務有了訂購博客,那麼你就再也不用關心它的後端實現了。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訂閱程序。”

上週四,這個團隊發布了 Memberly,它使得人人都可以搞出一個訂購程序來。它可以幫人們在不需要編寫代碼的情況下製作出一個訂購界面,自動為顧客算賬,自動生成標籤並為顧客答疑解惑。

目前使用 Memberly 的網站只有 Steepster 以及一個售賣微型藝術書籍的站點 Little Otsu,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還會有更多網站加入這一行列。

Cheng 說他們既想讓自己的服務可以進入那些傳統訂購行業,比如葡萄酒店和咖啡店,同時也想進入以前較少使用訂購這一模式的領域。他們認為這一模式對那些銷量不是很穩定的行業非常有用,你不需要再在電話前苦苦等待,等到的卻是一周都沒有訂單,而之後的一天卻來了15個訂單。他們表示自己的盈利應該從抽取佣金中得來。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