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aqetta: 基於HTML5的開源視覺化介面設計工具

Maqetta: 基於HTML5的開源視覺化介面設計工具

Maqetta 是IBM在昨天Impact 2011大會上發佈的一款基於完全HTML5的介面設計工具,操作所見即所得,並且開源。

Maqetta 是IBM在昨天Impact 2011大會上發佈的一款基於HTML5和AJAX技術的原型介面設計工具,提供了WYSIWYG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模式,使用者僅僅需要拖曳滑鼠即可完成對介面上複雜Widget的佈局和擺飾。在Impact 2011大會上,IBM 同時宣佈將該專案捐贈給Dojo 開源基金會;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隨意下載Maqetta 原始程式碼並部署安裝在自己的伺服器上;同時允許開發者自訂源碼來滿足自己個性化的需求。

回顧過去寫的幾篇文章,其中 精挑細選,9款基於Web流覽器的線框圖繪製軟體,相信對Maqetta這款產品比較關注的同學同樣會對那篇文章比較感興趣。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