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LINE與Rovio交叉推廣 小鳥角色亂入

11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LINE本周宣佈與芬蘭移動遊戲公司Rovio達成合作協議,公司旗下塔防遊戲《Line Rangers》將與angry bird進行交叉推廣——怒鳥的角色形象將出現在《Line Rangers》的不同關卡中。

《Line Rangers》目前在全球范圍高達2300萬,在日本和其他亞洲國傢表現上佳。該遊戲在日本位於暢銷榜第31名,在泰國更高居第8。但在美國和英國等重要西方市場,該遊戲似乎毫無存在感。

有分析人士指出,雖然日本是全球移動遊戲收入第一大國,但日本本土成功開發商仍致力於進軍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西方市場。從當前情況來看,日本熱門移動遊戲難以在西方市場復制輝煌,GungHo三消RPG《智龍迷城》在日本排名收入榜榜首,卻無法進入北美或歐洲各國市場暢銷榜前20名。因此,LINE此次與Rovio進行交叉推廣,顯然是為瞭提升《Line Rangers》在西方市場的影響力。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傢芬蘭移動遊戲公司Supercell去年曾與GungHo進行過類似的交叉推廣行為,但收效並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