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LINE劍指全球 成立新移動遊戲研發公司

LINE今日宣佈,因考慮開發更多全球性內容,公司決定與日本遊戲開發商cyberagent和GREE共同出資成立兩傢新公司。新公司將為LINE的亞洲以及全球用戶開發具有競爭力的遊戲。

LINE與cyberagent合資公司名稱未定,公司資本1億日元,預計將在11月4日成立,主要工作內容為開發LINE平臺遊戲。cyberagent副社長日高裕介表示,公司目前擁有42款產品,其中有不少在AppStore和GooglePlay暢銷榜中斬獲高位。

LINE與GREE合資公司名為Epic Voyage,預計10月31日成立,資本金1千萬日元。GREE董事青柳直樹表示,GREE目前在日本、北美、韓國等地設有工作室,其開發能力和遊戲體驗將通過LINE的平臺傳遞給全球更多的用戶。

合資公司開發的遊戲將登陸LINE遊戲平臺“LINE GAME”,新公司的產品以及未來計劃將不日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