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Tools程序無法打開和啟動教程

蘋果設備使用iTools軟件可以購買正版內容和管理音樂等,但是有時候iTools程序無法打開和啟動,該怎麼解決? iTools程序無法打開和啟動教程教您輕鬆搞定,附帶iTools卸載教程。

1.如果你已經正確安裝了iTunes或者驅動,打開運行(快捷鍵Win+R),在運行中輸入:Services.msc,回車。啟動系統服務。

2.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右鍵點擊,並點啟動。

3.確定在這個目錄中:“系統盤:\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 有以下文件: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及Mobile Device Support。

4.如果這三步驟正常,那麼iTools應該可以正常運行。

5.如果以上解決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就需要卸載iTunes及所有組件。再重裝。 iTunes是由多個軟件組成的,要完全卸載,要一起全都乾掉。

6.打開系統的卸載程序,找到下圖中的所有蘋果軟件全部刪除。然後安裝新版iTunes即可。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