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5下周登陸多個國家:有印度沒中國大陸

來自經濟時報的消息稱蘋果iPhone 5將于11月2日登陸印度,也就是下周。傳言中iPhone 5登陸印度的時間一直是今天,但新報導稱由於發貨延期問題蘋果不得不將iPhone 5進入印度的時間推遲一周。

iPhone5下周登陸多個國家:有印度沒中國大陸1

在昨天舉行的財政收入大會上,蘋果CEO Tim Cook稱iPhone 5的全球鋪貨還算比較順暢。蘋果似乎會在11月2日進入多個國家的市場,包括保加利亞、馬爾他、羅馬尼亞、希臘和泰國。亞洲地區的泰國和印度華麗的擊敗了中國大陸,因為我們要等到12月才會看到國行iPhone 5。

iPhone 5將于年底前登陸至少100個國家,雖然大部分需要等到11月才能迎來這款設備。iPhone 5首批貨源在9月21日登陸了9個國家,在9月28日登陸了另外22個國家和地區。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