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 Mail添加多張附件教程

有些果粉使用iPhone4S拍/iPad拍照後,通過電子郵件將照片發給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但是非常遺憾的是,iOS系統的Mail App附件每次只允許5張圖片或是單一種檔案格式。如何在iOS設備上像PC一樣可發送多個圖片、視頻和檔;完全沒有限制呢?現在你只需要安裝Anyattach這款外掛程式就可以輕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1、點擊桌面上的Cydia

2、進入清單後,點擊右下角的搜尋按鈕

3、在搜索框中輸入Anyattach。

4、點擊安裝,再彈出頁面中點擊確認,進行安裝,安裝完成以後需要重啟。

5、我們再次回到主畫面,點擊設置。在左側欄裡面找到Anyattach。在右側開啟。

6、Anyattach作為功能最強的郵件增強外掛程式,它可以讓你在郵件中添加任何的附件。

通過Anyattach你就可以隨意發送任何格式的檔了,當然如果是圖片的話你可以發送無限多個,當然如果你非常有時間等待的話。

另外Anyattach具備任何一款軟體都不可比擬的功能,如果你想發送視頻的話。那麼Anyattach將會自動壓縮並轉換格式,這是任何一款軟體都不具備的功能。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