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拍照技巧 讓你輕鬆拍出好照片

外出旅遊拍照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想偷懶,又要拍出專業級效果。 iphone4s如何能拍出好照片,iPhone4s拍照效果和iPhone4s拍照軟件上面的神作,下面就來介紹下iPhone4s拍照技巧和iPhone4s拍照設置,教你一分鐘拍得好照片。

1.穩住你的iPhone

拿不穩iPhone,再美的風景恐怕也難拍得滿意的畫面。比起厚重的單反,iPhone的輕便讓它看似容易拿穩。實際上,越是輕的你想保持它的穩定性越難,因為輕盈,所以當你的手或者身體的輕微晃動都會直接傳遞給iPhone,從而導致畫面模糊。這點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尤為明顯。

因此,建議大家最好雙手持iPhone以獲取更高的穩定性,屏住呼吸,穩住情緒。需要注意的是,保證拿穩手機拍照的同時,拍攝完畢後最好再固定2秒鐘左右的時間,以給手機提供足夠記錄影像的時間。如果出去旅行,還可以隨身攜帶iPhone三腳架,不用擔心晃動造成不必要的遺憾。此外,不少拍照軟件也能提供防抖的功能,比如;Camera Genius、好照片iphone版這樣的軟件,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

2.光線不稱心,巧用HDR拍攝模式

光線是成像好壞的重要因素,手機拍照對於光線的要求也非常高,想要獲得一張好的作品,良好的光線條件不可缺少。 iPhone拍照時,盡量避免在逆光的情況下拍照,這樣就不會產生背景暴光正常,前景暴光不足的現象。細心的朋友會發現,iPhone有一種HDR的拍照模式。喜歡攝影的朋友可能了解,?HDR即高動態光照渲染(High-Dynamic Range),是電腦圖形學中的渲染方法之一,可令立體場景更加逼真,大幅提升三維虛擬的真實感。 HDR攝影技術會連拍三張照片,分別對應欠曝、正常曝光和過曝,再合成為一幅照片,從而提升暗部和亮部的細節表現。拍攝時,充分發揮HDR拍攝,會給你帶來不同尋常的拍照體驗。小編最近發現一款APP,比iPhone自帶HDR拍攝能更好的呈現場景高光和暗部細節和色彩。光線對比強烈的時候,不妨試試這款名為“好照片”的軟件輔助拍攝。

3.不一樣的角度提升照片效果

稍稍移動拍攝位置,也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同場景選擇合適的角度拍攝最重要。比如拍攝風景時,將手機橫過來效果會更不錯,拍建築時,蹲下來仰拍,能讓建築雄偉有氣勢,如果是女孩子自拍,要盡量將手機離自己遠一些,如果是拍攝上半身以頭部為主的話,最好是將手機鏡頭放在與視線平行稍靠上的位置,這樣一來可以顯得眼睛稍大,達到“瘦臉”效果。

4.後期處理打造個性相片

要iPhone拍照玩的有花樣,玩的炫酷,玩的另類,後期處理必不可少。如果簡單的LOMO特效還不能滿足你對照片要求,選擇一些個性多功能的的圖片處理軟件可以快速幫你成為達人。比如好照片的局部上色,將原片變成黑白兩色主色調,再由您自由繪製出彩色的部分,而其他部分仍舊保持黑白色調,從而製作出別樣風情、吸引

5.眼球的畫面。

背景虛化模式+大光圈鏡頭效果,甚至可以讓你用手機拍得的照片達到達到單反相機的拍攝效果完成之後你還可以配上喜愛的邊框,將圖片自由拼圖,或者自由拼接,讓照片更具特色。無論你是文藝範兒,還是小清新,多功能的後期處理軟件都能幫助你完成。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