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手機電池保養和省電設置

1、iPhone4S使用的是鋰聚合物電池,不存在記憶效應,因此絕對不需要每次充放電徹底(也就是你隨時想充就充)。

2、鋰電池每次充放電週期後,電量會減少一點,大約400次充放電週期後會減少到80%。所謂一次充放電週期是指徹底充滿和放光,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了20%的電就充滿,要反復5次才算一次充放電週期。

3、由於電池裡有晶片計算電量,為了校準,每月應該做一次完整的重放電(即完全充滿後用到沒電)。

4、只要使用apple的官方電源,充滿後會變成直接使用電源模式,不存在過充的問題。

5、鋰電池的充電過程就是前80%採用快速充電2小時即可完成,後20%採用連續補充充電也要2小時。這是正常的,不用特別做什麼。

所以總結下來,iPhone的電池保養很簡單,除了接著介紹的節電注意事項,你只要做到每月校準一次,儘量使用電源連線(如在辦公室),就沒有別的注意事項了。什麼要防止過充、要經常充滿(或者要經常不充滿)應該都是誤解。

1、3G是最耗電的,所以說iPhone 3GS能夠用1天以上的都是因為幾乎不使用3G功能,使用3G功能的耗電是打遊戲和wifi上網的2倍,是打電話的3倍。

2、在不需要時儘量關閉推送和軟體定時檢查網路功能。

3、在不需要時關閉3G\Wifi\藍牙功能中的一個或多個。

4、網路尋找非常耗電,所以如果在3G信號不穩定的地區請關閉3G功能,在電話信號不穩定的地區可以調整到飛安模式。

5、GPS非常耗電,不要沒事啟動GPS功能的軟體。

6、聽歌時啟動等化器會增加耗電,如果不需要可以關了。

補充:鋰電池非常怕熱,儘量不要讓他在超過35度的情況下工作。尤其不要在這種情況下充電,否則會很快減少電池計量。所以在車載時要避免夏天留在車裡或者被太陽直曬。而如果自己使用iPhone已經開始發燙,請關機冷卻後再充電。另外建議每月進行一次完全充放的目的是為了校準電池上的控制晶片,而不是像鎳氫電池那樣可以擴增電量。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