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和iPhone4白蘋果修復教程

害怕你的iPhone4和iPhone4S白蘋果? iPhone4S和iPhone4無限菊花進不去系統?今天CYDIA越獄插件MobileSubstrate能解決所有問題!

MobileSubstrate它為我們帶來了一項新功能,就是開機啟動狀態按住音量鍵的“+”就能進入屏蔽掉MobileSubstrate狀態的偽安全模式。為什麼說是偽安全模式呢?事實上,目前很多插件都依賴於MobileSubstrate,而停用MobileSubstrate就等於停用了絕大部分插件,然後在這個狀態下進入Cydia妥妥的刪除導致你白蘋果的插件吧!

首先我們要先進入Cydia,然後到管理這個頁面,點擊左上角的設置

選擇身份“開發者”,而後點擊完成

移至變更頁面,點擊左上角的刷新

接下來就是更新MobileSubstrate 0.9.3997!

另外如何在iPhone4和iPhone4S白蘋果或者無限菊花狀態關機呢?就是開始按住開機(power)鍵+Home鍵持續10秒,iPhone會自動關閉。而後再點一下開機鍵,接著按住音量鍵的“+”,直到進入系統即可。這時我們就可以進入Cydia刪除導致白蘋果的插件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