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出現錯誤13解決方法

iTunes中顯示警告信息“未能恢復iPhone4s“iPhone4s名稱”。發生未知錯誤(13)”iPhone4s出現錯誤13解決方法。

我們通常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未知錯誤13和14:

1 、執行USB 隔離故障診斷,包括嘗試直接換至電腦上的其他USB 端口。參考以下針對USB 故障診斷的高級步驟。

2、 在設備和電腦之間連接一個USB 2.0 集線器。

3、 嘗試其他USB 30 針基座接口電纜。

4 、消除第三方安全軟件衝突。 http://support.apple.com/kb/TS3125?viewlocale=zh_CN

5 、可能安裝了可通過向註冊表插入TcpWindowSize 條目來修改Windows 中默認數據包大小的第三方軟件。默認數據包大小設置不正確會導致此錯誤。聯繫安裝包大小修改軟件的製造商以獲取幫助。或按照Microsoft 提供的此文章中的步驟:“如何重置Internet 協議(TCP/IP)”將數據包大小還原為Windows 的默認值。

6 、將電腦直接連接到互聯網源,不使用任何路由器、集線器或交換機。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和調製解調器才能連接網絡。

7、 嘗試通過其他已知良好的電腦和網絡進行恢復。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