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 vs 3GS 3D遊戲畫面升級顯著

Game2遊戲:


我們知道iPhone 3GS使用的是帶有硬件圖形加速功能的PowerVR SGX,支持OpenGL ES2.0技術。而以往iPhone使用的是PowerVR MBX,只支持OpenGLES1.1,硬件特性的不同,必然帶來游戲的速度和畫質的差別。在iPhone3GS剛推出時,開發商還在適應,遊戲在兩代手機上幾乎沒有什麼差別。但現在已經有有著明顯畫質差異的遊戲出現了。

來源:手機中國

圖為:《Iron Fist Boxing 3》,左邊為iPhone 右邊為iPhone3GS

在遊戲《Iron Fist Boxing3》中使用iPhone3GS運行時,我們可以看到陰影、身上的汗水以及反光,質感更加強烈,而且在遊戲中甚至還包括一定的動作模糊效果。據開發人員稱,全開這些效果,在iPhone3GS可以很輕易的達到30幀/秒的速度,如果關閉這些效果遊戲的速度可以達到60幀/秒.而這些特效在前代的iPhone上是統統看不到。

可以預計,在今後體現兩代手機差異的遊戲會越來越多。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