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 5將進軍三星腹地 受韓國消費者熱捧

蘋果最新款智慧手機iPhone 5將進入三星電子的韓國本土市場,而且早期銷售情況顯示,iPhone 5受到韓國消費者的熱捧。蘋果iPhone 5從本週五開始在韓國銷售。目前,三星仍然是韓國本土智慧手機市場的統治者,市場調研機構穆迪的報告顯示,截至今年10月份,韓國共有3140萬智慧手機使用者,其中iPhone使用者僅為340萬,佔據11%。

iPhone 5將進軍三星腹地 受韓國消費者熱捧1

不過韓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SK電訊的一位女營業員Irene Kim表示,消費者對iPhone 5的熱情“好于預期”,SK電訊設定的5萬部網上預訂數量已經上週五的大約兩小時內搶訂一空。

另外一家運營商KT並沒有設置網上預訂限額,它表示同期已經收到超過13萬份iPhone 5訂購申請。HI投資證券的科技分析師Song Myung-sup表示:“iPhone 5在韓國的發售將會增加iPhone系列手機的市場份額。”

但是分析人士認為,蘋果要想在韓國本土市場挑戰三星的市場統治地位,難度仍然很大。蘋果拒絕就其在韓國的市場份額發表評論,而三星電子發言人也拒絕對此置評。

穆迪分析師Serena Won表示,大多數韓國智慧手機使用者還沒有轉移到LTE 4G無線網路,這給SK電訊和KT提供了爭奪使用者的機會。蘋果iPhone 5和三星Galaxy S III手機都可以運行于LTE網路。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