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軟體補救伺服器不可連接怎麼解決

有使用者反應在使用iTunes升級固件的時候,會遇到“iPhone軟體補救伺服器不可連接或暫不可用”這個問題,因此匯總了網上幾個解決方法,供大家參考使用。

 

方法一

點擊位址:HTTP://support.apple.com/kb/TS1814?viewlocale=en_US,不要關閉它,再重新打開一次iTunes,問題就順利解決了。

方法二

如果遇到 iPhone軟體伺服器不可連接

Windows使用者請打開: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找到Hosts檔,用記事本打開,找到如下語句,74.208.10.249 gs.apple.com 將其刪除即可。若還未解決,就將網址後面的gs.apple.com換成phobos.apple.com或albert.apple.com

方法三

從開始功能表裡的“運行”中輸入cmd,打開命令列視窗,打開後輸入命令“nslookup gs.apple.com”,則會找到了你地區訪問gs.apple.com所得到的真實ip,記下你的IP(標記紅色),如:

 

Windows XP 使用者打開資料夾(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打開hosts檔,用滑鼠右鍵點擊用記事本或寫字板打開hosts檔,在最後一行(也可能不是最後一行) 74.208.10.24 gs.apple.com換成剛記下的ip(如果打開沒有 74.208.10.24 gs.apple.com就直接在最後的空白一行輸入記下的ip,如17.171.36.30 gs.apple.com),保存後退出。再打開iTunes,問題就解決了。

方法四

查看電腦裡Messenger,Telnet,Terminal Services服務有沒有開啟。右鍵點擊我的電腦,再依次點擊管理->系統服務,找你要的這三個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方法五

Windows XP 使用者

從開始功能表中選取控制台,打開 Internet 選項控制台,點按連接標籤,點按 LAN 設置按鈕,選中“自動檢測設置”注記格。

在兩個視窗中分別點按“確定”。重新打開 iTunes 並連接 iPhone、iPad 或 iPod。 更新或恢復設備。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使用者

從開始功能表中選取控制台。選擇 網路和 Internet,然後選擇 Internet 選項。或者在“傳統檢視”中,打開 Internet 選項控制台。 點按連接標籤。 點按 LAN 設置按鈕。 選中“自動檢測設置”注記格。

在兩個視窗中分別點按“確定”。 重新打開 iTunes 並連接 iPhone、iPad 或 iPod。 更新或恢復設備。

方法六

Window使用者打開資料夾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找到檔hosts,將將以下紅字部分替換至hosts檔

# Copyright (c) 1993-1999 Microsoft Corp.

#

# This is a sample HOSTS file used by Microsoft TCP/IP for Windows.

#

# This file contains the mappings of IP addresses to host names. Each

# entry should be kept on an individual line. The IP address should

# be placed in the first column followed by the corresponding host name.

# The IP address and the host name should be separated by at least one

# space.

#

# Additionally, comments (such as these) may be inserted on individual

# lines or following the machine name denoted by a '#' symbol.

#

# For example:

#

# 102.54.94.97 rhino.acme.com # source server

# 38.25.63.10 x.acme.com # x client host

127.0.0.1 localhost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