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讓越來越多的非智慧手機使用者愛上蘋果

CIRP的最新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非智慧手機使用者選擇購買價格比較低的iPhone 4或iPhone 4S,這些升級至iPhone的非智慧手機使用者最後都成為了蘋果忠實的顧客。雖然三星依然統治著智慧手機市場,但受到iPhone 4/4S的影響,越來越多的開始嘗試智慧手機,並最終成為果粉。

iPhone讓越來越多的非智慧手機使用者愛上蘋果1

調查顯示,75%的iPhone 4/4S購買者之前從未擁有過iPhone。當消費者入手iPhone後,他們通常會繼續留在蘋果生態系統中,我們要知道七成的iPhone 5購買者是為了升級iPhone。對於第一次購買智慧手機的使用者來說,舊款iPhone是非常好的選擇,這裡提到的第一次購買智慧手機的使用者是指非智慧手 機使用者和非Android使用者。

根據調查資料,七成的iPhone 5購買者是為了升級iPhone,但只有四分之一購買iPhone 4或4S的使用者之前曾擁有iPhone。那麼其餘75%購買iPhone 4/4S使用者之前使用的是什麼設備呢?

viPhone讓越來越多的非智慧手機使用者愛上蘋果

39% 的使用者使用非智慧手機,20%的使用者來自Android陣營,16%的使用者來自其他智慧手機陣營。由於iPhone 4/4S的價格要比iPhone 5低很多,所以CIRP的分析師認為iPhone 5的銷量可能不及舊款iPhone。之前還有消息稱舊款iPhone讓蘋果的利潤下降,那麼蘋果究竟該如何處理舊款iPhone呢?大家有什麼高見?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