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ad繼續統治平板市場明年仍維持50%市場份額

知名資料研究機構IDC預測今年平板電腦的出貨了量能達到1.223億,蘋果iPad佔有平板電腦市場份額的53.8%。去年蘋果iPad佔有平板電腦市場份額的56.3%。谷歌Android系統平板電腦市場份額從去年的39.8%上漲至今年的42.7%。

iPad繼續統治平板市場明年仍維持50%市場份額1

雖然微軟最近剛剛發佈了Windows 8和Surface平板電腦,基於Windows的平板電腦今年只會佔有市場份額的2.9%。IDC預測微軟Windows平板電腦份額將在2016年上 漲至10.2%。Windows平板電腦份額的上漲將影響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IDC預測2016年蘋果iPad市場佔有率將緩慢下降至 49.7,Android則會下降至39.7%。

IDC預測明年平板電腦市場發貨量將達到1.724億。2016年,全球平板電腦發貨量將達到2.827億。IDC研究主管Tom Mainelli表示:“平板電腦對於消費者來說很有吸引力,整個市場開始想小尺寸螢幕、低價格的設備轉移。由於谷歌、Amazon、三星和其他廠商的努 力,Android平板電腦逐漸開始獲得市場。今年10月發佈的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將説明蘋果在假日季節獲得更多市場份額。”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