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ad市場份額增至68% 安卓平板電腦望塵莫及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週三發布的數據,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電腦銷量達到2500萬。蘋果昨天宣布今年第二季度iPad銷量為1700萬,這意味著iPad佔有全球平板電腦市場份額的68%。

iPad市場份額增至68% 安卓平板電腦望塵莫及

在iPad的幫助下,全球平板電腦發貨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67%。今年第二季度Android平板電腦的銷量只有730萬。

微軟目前只佔有平板電腦市場份額的1.2%,公司希望今年晚些時候發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統將會帶來改變。 Amazon、宏碁和華碩等諸多廠商仍然無法撼動蘋果在平板電腦市場的統治地位。硬件設計不出彩、缺少3G、4G型號等是Android平板電腦不給力的主要原因。

雖然目前iPad在平板電腦市場的統治地位還比較穩固,但谷歌最近推出了價格為199美元的Nexus 7平板電腦,這款設備可能會在未來對iPad造成影響。此外,微軟將於今年秋季發布搭載Windows 8的平板電腦Surface,明年的平板電腦市場格局如何還存在著很大的變數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