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ad專屬漫畫《刺客信條:殞落》上架蘋果APP

今天,育碧宣布iPad平台專屬漫畫《刺客信條:殞落》正式上線,售價6元人民幣。

iPad專屬漫畫《刺客信條:殞落》上架蘋果APP圖1 iPad專屬漫畫《刺客信條:殞落》上架蘋果APP圖2

由育碧普納製作的《刺客信條:殞落》講述了刺客宗師Nikolai Orelov的故事和他的冒險之旅。本書將展現給讀者刺客信條世界的全新面貌。刺客信條系列的世界觀講述了刺客與聖殿武士之間的戰爭,從一開始就廣受粉絲的追捧。而現在漫畫愛好者也可以品味2012年最受期待的遊戲系列之一——刺客信條的宏偉世界了。

iPad專屬漫畫《刺客信條:殞落》上架蘋果APP圖3 iPad專屬漫畫《刺客信條:殞落》上架蘋果APP圖4

在《刺客信條:殞落》中,流暢的滑動翻頁讓讀者可以專注於領略新的角色和故事情節。而讀者也可以使用導航功能、改變視圖、甚至可以選擇觀看彩色或者黑白版本。

官方itunes下載地址:

官方itunes下載地址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