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6.1固件升級教程

iOS6.1固件正式發布。 6.1主要是更新了對更多運營商提供LTE 支持(想要了解詳情的朋友可以進入蘋果官網查看支持運營商列表)iTunes Match 訂閱者現在可從iCloud 下載單首歌曲。新增還原“廣告標識符”的按鈕。根據iOS6.1的更新說明,iOS6.1還增加部分新功能,同時修正部分無線連接錯誤等Bug。

注意

升級前建議最好先備份iPhone,然後進入DFU模式,通過iTunes刷固件。如果是OTA方式升級固件(即在iPhone–通用–關於本機中直接更新固件),在後期會出問題,所以不建議通過OTA方式更新固件。

不要通過這種方式更新固件,容易出問題

iTunes升級iOS6.1教程準備事項

準備工具:為確保與iOS6.1兼容,請下載最新版iTunes

iOS全固件下載地址

升級需謹慎,請提前備份SHSH。

此次iOS6.1更新僅支持:iPhone 3GS/4/4S/5;iPod Touch 4/5;iPad mini/iPad2/iPad3/iPad4。

本教程不適合有鎖卡貼機,由於基帶會一同升級,手機會無信號(俗稱磚頭)。有鎖卡貼機請耐心等待支持iOS6.1保基帶軟件。無鎖機用戶請放心升級。

升級iOS6.1步驟

此方法和OTA升級有些類似,一個在設備更新升級,一個是在電腦端iTunes更新升級。

操作步驟為:將設備與電腦連接,打開iTunes,左側選擇連接的設備,然後再右側選擇檢查更新。

在彈出的提示框裡選擇下載並更新,然後你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已經下好iOS6.1固件,在該頁面下按住shift ,鼠標左鍵點擊更新。在選擇下載的iOS6​​.1固件後也能進行更新。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