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 6將3D地圖已經成功移植到iPhone 4手機

看過iOS6新功能在iOS設備上相容性一覽表的朋友們,可能早就注意到iPhone 4除了不支援Siri以外,也不支援iOS6地圖的“鳥瞰”3D模式和“Turn by turn”導航。

iOS 6將3D地圖已經成功移植到iPhone 4手機

不過好消息來了!根據SlashGear的報導,一名來自俄羅斯網站iguides的駭客貼出了一段視頻,顯示了在一部破解的iPhone 4運行了蘋果的“鳥瞰”3D地圖。這位駭客同時也貼出了相關的指導資訊,雖然目前還不夠完善和直截了當。

根據以往經驗來看,蘋果在發佈新產品時,一些老款設備將沒有辦法體驗到某些新功能,這其中有硬體的原因,也有蘋果在其他方面的考慮,比如Siri不能運行在iPhone 4上,這主要是為了區分產品和銷售目的。這次iOS6的新地圖有可能是因為iPhone 4的晶片不夠給力,達不到蘋果的要求,所以蘋果官方選擇不支援iPhone 4。不過好在有駭客在為我們破解掉蘋果的這些限制,估計要不了多久,iPhone 4也可以支援iOS6的Turn by turn導航功能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