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 5.1 beta版暗示iPad可用siri聽寫

1月10日消息:蘋果iOS 5.1 Beta 3雖缺乏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或提示,但我們已經發現它的深度潛力:Siri聽寫參考。

開發者Sonny Dickson一直在iOS 5.1 Beta 3中尋找iPad設置應用的特色,並在其中發現了一種名為“關於隱私與聽寫”的新鍵盤菜單。打開時,如上圖所示,iPad為用戶提供標準法律文獻和Siri聽寫的功能信息。

iOS 5.1 beta版暗示iPad可用siri聽寫

在iPad 2上運行iOS 5.1 beta 3中的聽寫沒有實際功能,或是蘋果在iOS 5.1正式版為iPad推出的功能,也可能是iPad 3獨家功能,類似iPhone 4S獨家獲取iOS 5.0及Siri聽寫支持。

在iPhone 4S中,鍵盤設置面板中沒有特定的“聽寫與隱私”菜單,在“常規設置”下涵蓋了聽寫及Siri。這可能會削弱新iPad關注,因其聽寫菜單像是簡單從4S複製代碼。這也可能意味著,iPad的Siri支持可能有限,只加入Siri的聽寫功能顯然是純粹的投機行為。數月前曾有流言稱,蘋果內部正為iPad開發Siri完整功能,,但目前無任何新的發展。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