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 5.1.1完美越獄前的準備工作

Absinthe 2.0官網放出了越獄工具的詳細發佈時間,iOS 5.1.1完美越獄工具發布的時間為荷蘭阿姆斯特丹下午2:30分,即北京時間25日20:30分。該網站還給出了換算到各個城市的發佈時間表。越獄即將到來,我們可以著手進行越獄前的準備工作:

1、備份iPhone上的數據;

2、備份iPhone的SHSH文件。

3、將iPhone更新到最新固件5.1.1

一、備份iPhone上的數據

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點擊下載最新版iTunes

打開iTunes後,右鍵點擊iTunes上的設備,選擇備份。 iTunes會自動幫你備份iPhone上的數據。

已經越獄過的機器,建議再通過91手機助手備份一次,因為iPhone裡面的自定義鈴聲、主題、壁紙等文件,iTunes無法備份,需要通過91手機助手進行更新。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二、備份iPhone的SHSH文件

使用小雨傘、或者新版紅雪備份SHSH文件,以便日後降級用。 點擊查看SHSH文件備份教程

三、將固件更新到iOS 5.1.1

目前一共有三種方式可以將iPhone固件更新到最新版的5.1.1,下面小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

方法一

進入官方固件下載頁面,下載iOS 5官方固件,然後將蘋果設備進入DFU模式:

1、按住頂部的power鍵3秒;

2、不要鬆開power鍵同時按住home鍵10秒;

3、鬆開power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iTunes會自動檢測到出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然後Mac用戶按住鍵盤的Alt鍵,Windows用戶按住鍵盤的Shift鍵,同時點擊iTunes的“恢復”,選擇之前下載的iOS 5.1.1固件,升級到iOS5.1.1。 (出現3002/3200錯誤,說明蘋果服務器正忙,請稍後再試。其他錯誤請點擊查看解決方法)

方法二:點擊iTunes上的更新按鈕,iTunes將自動下載iOS 5.1.1的固件,然後再將iPhone更新到iOS 5.1.1,網速快的用戶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順利更新到iOS 5.1.1

方法三:

點擊iPhone上的設置–通用–軟件更新–安裝5.1.1固件。 (注意:在這個固件更新過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流量,建議iPhone用戶在wifi環境下進行。)

iPad 3用戶如何做好越獄前的準備:

iPad 3用戶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驟恢復到5.1.1固件,但因為iPad 3沒有解鎖或降級的顧慮,完全可以直接在設備無線升級,具體操作:設置-通用-軟件更新-下載並安裝。此方法耗時幾分鐘。 (注意:升級過程最​​好插上電源,防止iPad電量不足。)

依靠SAM激活漏洞、Gevey SIM卡貼或Ultrasn0w解鎖的iPhone用戶如何做好越獄準備:

iPhone 4S用戶:

升級之前除了備份SHSH外,還需備份好SAM激活碼(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升級5.1.1之後,iPhone 4S用戶可利用備份的SAM激活碼或者Gevey Ultra S卡貼進行解鎖。

iPhone 4用戶:

依然需要備份好SAM激活碼(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SAM可解鎖任何基帶的iPhone 4。但是利用Ultrasn0w解鎖的用戶需注意保基帶升級,然後利用Ultrasn0w fixer進行解鎖(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iPhone 3GS用戶:

保基帶升級那是必須的,然後利用Ultrasn0w fixer可解鎖5.1.1。 (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完成這些步驟後,你的準備工作已經沒有疏漏,現在你才真的可以坐等越獄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