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版FIFA 13將增加網路對戰功能

Game2遊戲:


每年秋季五大聯賽開賽時間附近發表FIFA已經成為EA的慣例,繼FIFA12在iPhone,iPad上大獲成功,將所有競爭對手遠遠拋下 後,FIFA13必須給力,繼續鞏固優勢。EA顯然深知這一點,於是我們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網路對戰選項,看到了對操控和球員動作招式進一步豐富和完善。

遊戲甚至還增加了兩個控制按鈕,在進攻時,可以利用它做出各種技能動作,而防守時則可召喚隊友協防。遊戲提供EA稱之為「簡易戰術」的選項,你可以在遊戲過程中更簡便的換人和佈置改變戰術,這在聯網遊戲中無疑非常重要。至於大家最為關心的網速問題,聯網自然要上到EA的Origin平臺,據可靠消息這個平臺會在國內部署運營,雖然具體情況還不清楚,多少能放點心,照慣例,下個月,足球迷們的盛宴就要到來

from:cnBet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