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暗黑復仇者商店修改裝備修改圖文攻略

如果想要從ios暗黑復仇者商店修改武器裝備,那麼首先得在IGG5.5找到修改裝備的錢的位址。IGG5.5的購買需要發你的付款證明和機器的wifi位址(最多可以發3個機器的wifi位址)給開發者的郵箱 然後他會發三個對應你機器wifi位址的deb的安裝程式給你 然後你用itools安裝在cydia裡就行了!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詳細圖文步驟啦。

一、先打開遊戲

二、進入遊戲主介面以後,退出遊戲但不要關閉進程,打開IGG5.5,點擊遊戲,選擇Select,再接進行著ios暗黑復仇者商店武器的其他修改。

三、大家注意我的圖中標示,每次打開遊戲,遊戲名字下方的數位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次要搜索的物品位址也是不一樣的

四、點擊search,開始搜索數值,我們以ios暗黑復仇者商店裡那把看著就流口水的武器為例。

按照下圖中所示選擇32位,因為遊戲數值均為32位的,然後在搜索框裡輸入1200。

五、肯定點擊search,搜索嘍,等待Processing…,然後出現了N多個位址,下面你手機的HOME鍵就要經受折磨了,因為要不停的切換以查看位址是否在遊戲中有效,是否把1200寶石改成了1寶石。

大家可以看到右上角一共搜索到52個數值

六、從最最最(注意這裡的三個最)下面的位址開始修改,按一下,在對話方塊裡輸入1,肯定點擊Alter以確定修改,然後返回遊戲,看看ios暗黑復仇者商店裡的那把武器的賣價是不是由1200寶石,變為1寶石這裡需要人品,人品好的話十幾個位址就可以搜索到,如果不行,你的HOME鍵就悲了。

七、如果修改成功,就要長按位址Save。

八、Save項,是用來保存鎖定已修改位址和程式自動更改變數位址用的(位址後面的開關必須打開,打開你修改的位址才有效)

九、Memory項上方的對話方塊會自動儲存最後一次Save的位址,(此為最關鍵步驟)然後點擊Goto,會搜索出相符合的位址,就拿1200寶石的武器來說,鎖定位址之後往上查找會看到一個後面帶有(5000)的位址,包含(5000)這個位址往下數兩個位址,把位址後面括弧裡面的數值改為(1),這樣商店裡的武器就變成1金幣了。(另外其他數值後面的括弧裡的數值全部改為(0),另外有個自動變數的數值的位址,利用Save功能把位址後面的數值保存成(0))

十、ios暗黑復仇者商店裝備修改完畢後的遊戲截圖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