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ntel計劃研發基於混合集成電路芯片的安全保密方案

Intel計劃開發一種混合安全技術,該技術是結合軟件和基於芯片的防禦措施。

Intel CEO,Paul Otellini於第二季度收入會議期間宣布了這一決定。

這項混合技術是基於Intel和麥咖啡的技術研發出的第一款產品,而Intel在2011年以前需要76.8億美元的研發資金,Otellini說。他說這項技術是在麥咖啡的編程下將安全軟件編碼移植到Intel芯片的硬件上。

Otellini 並沒有透露更多有關混合安全技術的細節,他說更多內容將在即將來臨的英特爾信息技術峰會上做出說明。 (IDF,將於2011年9月13日到15日在舊金山舉行)

在收購期間,一些專家曾經質疑麥咖啡這家軟件公司,將如何融於軟這家以硬件為中心營銷策略的公司。這款即將推出的產品散射出些許有關如何解決這一問題的曙光。 Intel最近更換了麥咖啡前CEO,David DeWalt,取代其位置的是兩名原麥咖啡的總裁。

此外,麥咖啡和Intel另外一個最近主要的被收購對象Infineon,在最近的一個季度為母公司創造了10億美元的收入。

“麥咖啡一直很好用,而且它已經將安全的重要性排在了最為首要的位置,”Otellini在收入會議上談到。

本文由game2.tw作者BevanLi編譯自VentureBeat,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