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HuffingtonPost媒體集團成AOL主力,已超紐約時報

美國在線服務(AOL)公司今晨公佈了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財報。該公司可提供電子郵件、新聞組、教育和娛樂服務,並支持對因特網訪問。

報告顯示,該季度淨虧損額為1180萬美元,包括主要的聲譽損失價值和更高的重組成本,而去年同期為10億多美元。

該季度總收益為5.422億美元,同比下滑了8%。訂閱服務收入總額也有大幅下降,雖然符合預期趨勢,但卻高達23%。

然而,二季度廣告收入總額為3.1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5%。特別地,如果忽略AOL最近從某些特定的國家和業務上撤出行為帶來的影響,顯示廣告收入較同期還有一個不錯的增長,14%。

公司表示,二季度搜索和上下文廣告收入為1760萬美元,同比有所下降,由此抵消了部分總體收入。

AOL CEO Tim Armstrong表示這是自2008年以來公司全球廣告收入首次恢復增長的態勢,這對AOL品牌的回歸是意義深遠的一步。

誠如其所言,然而公司要到達穩定收入,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AOL此次報告突出強調了其旗下Huffington Post 媒體集團,據comScore統計,今年五月份Huffington Post的用戶量已超過3000萬(也超越了紐約時報)。今年二季度用戶在Huffington Post上的評論已經超過了1200萬條,而累計條目已達1億條。

本文由game2.tw作者BevanLi編譯自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