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Hong Studio攜手NAC推手遊[Parhelia]

GameLook報道 / Mobvista旗下Hong Studio攜手日本株式會社NAC以及日本頂級美術漫畫大師寺田克也,共同打造MMOARPG手遊《Parhelia》。遊戲以西方魔幻為題材,講述魔龍肆虐人間,英雄破除魔神的詛咒,戰勝強大的魔龍,拯救世界的故事。

攜手日本株式會社NAC

株式會社NAC系日本著名美術設計公司,曾參與過《怪物獵人4G》、《合金裝備4:愛國者之槍》、《紙箱戰機 WARS》等知名遊戲的開發。寺田克也負責本作核心角色的原畫及插畫設計,最著名作品是《偵探神宮寺三郎》系列,在日本插畫界素有才華橫溢的“鬼才”之美譽,並以身兼插畫傢、設計師、漫畫傢等多重美術創作者的身份在業界享有極高的知名度。

采用Parhelia3D引擎打造

《Parhelia》的制作團隊Hong Studio 2012年6月成立,初期核心成員5人,開始Parhelia3D遊戲引擎的研發,核心成員均有10年及以上遊戲研發經驗,海內外頂尖遊戲團隊背景。 2014年4月團隊擴充到30人,開始《Parhelia》的研發,成員均來自EA,GLU,GL,完美,西山居等海內外端遊,頁遊,手遊重度遊戲研發項目組。

遊戲采用的Hong Studio自研的Parhelia3D引擎打造,該引擎結合Unity3D引擎的特性,突破瞭多人在線的瓶頸,支持全實時動態渲染,30人同屏打鬥,萬人實時在線,讓玩傢在手機上能夠得到每秒30幀的體驗。本作基於完善的Parhelia3D引擎對遊戲進行靈活的各種自定義,有如PC端遊般的無縫大地圖動態變化的世界及任務讓人即使在同一個地方,每天也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MMORPG的遊戲玩法

遊戲采用第三人稱視角,玩傢可以自由滑動屏幕進行視角的轉換。本作采用傳統的虛擬搖桿+虛擬按鍵的操作模式。屏幕左側的虛擬搖桿控制人物移動,點擊右側的虛擬按鍵進行攻擊或技能釋放。

遊戲采用無縫大地圖,動態變化的世界及任務讓人即使在同一個地方,每天也都能有不同的感受。玩法方面,遊戲中擁有小到1-3分鐘粗暴推圖的小副本,大到如WOW高AI的考驗全團配合的高級副本,以滿足不同階段不同玩傢的需求。

時值2015年年初,重度手遊集中爆發,玩傢對於手遊的品質越來越高。《Parhelia》作為Parhelia3D研發的第一款手遊,但從畫面上來看擁有不俗的表現,但遊戲上線後的實際成績會是怎樣,還需經過玩傢與市場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