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REE已率先在日本推出遊戲預付卡服務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日本地區移動社交遊戲之所以這麼火爆除了在於其豐富的遊戲產品組合和成熟的社交平臺以外,零阻力的遊戲支付途徑也是推動其快速發展的重要原因。日本使用者可以通過電話帳單,信用卡,電子錢包等多種途徑進行遊戲內置商品購買。而作為日本當今移動社交遊戲領域內的兩大巨頭,GREE目前已經先于DeNA一步推出了新的虛擬商品支付服務。

據悉,GREE于日前在日本地區選擇了Seven Eleven作為合作夥伴,並在覆蓋日本地區的13,685個零售店中推出了實體遊戲預付卡GREE Coin Pre-Paid。目前所售預付卡分為兩種,第一種面值5000日元(4,762 GREE金幣),第二種面值1500日元((1,429 GREE金幣)。

在日本地區,GREE成為了社交網路中推出遊戲預付卡服務的先驅者。而在日本以外,Zynga公司早已在包括美國,歐洲,拉丁美洲等地推出了遊戲預付卡服務。

【編輯:lucifer】

聲明:本文由game2編譯,拒絕任何不保留版權的轉載,轉載請注明出處。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