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raphic.ly:打造基於漫畫的泛娛樂平台

Tech2ipo點評:做漫畫其實並不新鮮,但值得注意的是Graphic.ly 的商業模式。它是在做漫畫的招牌下吸引兩部分人,一部分是漫畫迷們,另一部分是漫畫作者們。而它的實際想法卻是做一個在線動漫的交易場所。簡而言之,它就是國外的動漫版的“盛大文學”。不過,正因為他們娛樂化的切入點,漫畫、電子遊戲、原聲唱片和電視劇集等相關產品的擴展更容易。而且相對於書籍交易,動漫交易這一市場一方面還處於藍海狀態,另一方面擁有巨大的市場需求,此外在資源整合上難度也不會特別大。國內對這一領域感興趣的創業者們,也可以考慮一下。

Graphic.ly剛剛為他們的漫畫社區以及相應的在線交易市場募得了300萬美元的投資,他們的投資者包括 DFJ Mercury,500 Startups,Dundee VC,Ludlow Ventures 和其他一些天使投資者。

Graphic.ly 要弄個在線漫畫交易場所的想法從一開始就很吸引人眼球,這可能是因為這個想法把一種傳統娛樂方式和新興技術結合了起來。但是 Graphic.ly 可不僅僅是個市場,它致力於吸引作者們來創作數字媒體專享的作品,以使他們的作品在在線社區中更容易被注意到,也更容易讓看客們與之進行互動。

最近這筆投資讓 Graphic.ly 的創始者們得以進一步發展他們的產品。 Graphic.ly 的CEO Micah Baldwin 在郵件中說到:“想想在用iPad 看漫畫的時候還可以同時聽音樂看視頻吧!”

換句話說,Graphic.ly 所追求的可能就是之前在DVD碟中出現的那些“附加內容”。他們將是漫畫和其他媒介的結合變得更緊密,這對漫畫迷們無疑將是一大福音。

Graphic.ly 一直很重視HTML5 和其他網絡新技術,Baldwin 說,“我們所要提供的不只是一個平台,與漫畫相關的各個領域我們都想有所涉及。所以如果你喜歡蜘蛛俠電影,那麼你將來就可以在我們這裡體驗到漫畫、電子遊戲、原聲唱片和電視劇集。”

說到蜘蛛俠,Bladwin 還提到了他們馬上要和Stan Lee 進行的合作,他是 Marvel Comics 的前總裁,還是超人和鋼鐵俠等等漫畫的創作者。

Lee 只是最近和 Graphic.ly 進行合作的大人物之一,這也是他們希望把自己的產品推廣到除了Geek以外人群的重要嘗試。

“我們的銷售額每兩個月就會翻一番”,Bladwin 說到,“是Chrome Store 裡的Graphic.ly 應用讓我們做到了這一切。”

“更重要的是,我們已經有了超過150個作者,這可能是其他競爭者的三倍。我們現在已經可以提供2000本漫畫,另外3000本也即將上線。”

我已經等不及看看 Graphic.ly 將來可以發展成什麼樣子了。

本文編譯自 Mashable,原文地址。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