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Plug:有“能量”的酷炫背包

gp1

“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著充電包?”… …你沒有聽錯,背包也可以用來給數碼設備充電,在移動電源越做越小、越做越薄的今天,能背上一個四四方方的充電包也可能成為一件很酷炫的事情。

gp3

GoPlug就是這樣一款可充電的背包,它有獨立的蓄電池組,隱藏在包的底部,能夠為筆記本、相機、手機等各種不同的數碼設備進行充電。GoPlug的各種接口的設計都跟包本身很好地融合在瞭一起,渾然天成,沒有一點突兀。隻要背上GoPlug,在旅途中因為沒有電而急得團團轉的情況就不會再出現瞭。另外,GoPlug還帶有各種電源插座以及USB接口,方便用戶在使用各種便攜電器時也能用到它。

gp5

既然是一款背包,就不得不提它的防水性能。GoPlug的防水性能非常好,從拉鏈到電源按鍵都采用瞭防水的設計,隻要不把包浸泡到水裡很長時間,GoPlug都能很好地“扛下來”。也就是說,除瞭演講、出差和旅行等活動,GoPlug也可用於極端天氣和環境下的供電。

一般來說,GoPlug能給智能手機充電6次,給平板電腦充電2次,筆記本電腦使用它之後也能得到多出1倍的電量延長時間。

gp2

當然GoPlug不隻有雙肩背包,設計者Josh Cross還開發出瞭單肩包、拉桿箱、相機包等產品,它們共同組成瞭大的GoPlug系列,能同時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GoPlug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進行眾籌,產品的最低售價為129美元,預計7月中旬可以出貨。

Via:Kickstarter

相關:

Modulo移動電源:小一點!再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