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 Play下載量超過250億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 谷歌日前宣佈, Google Play 的應用已被下載超過250億次。

該公司上一回宣佈Android上的下載數位是在2012年6月,當時谷歌表示,應用已被下載和安裝超過200億次。

換句話說,在過去的三個月中Android應用程式的下載量約50億次。

為了慶祝這一成績,該公司正在舉辦為期五天的促銷活動,一些流行的應用將以打折價格出售。

蘋果的App Store在2012年3月達到250億次下載 ,在六月達到300億次下載。

雖然蘋果好像是領先于android,但值得一提的是,App Store比Andr​​oid Market提前三個月推出,所以它們的差距比看起來要小。

與此同時,RIM在2012年7月表示,黑莓使用者已經下載了超過30億次應用,而他們是在2009年4月才推出黑莓的App World下載中心。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