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 Places登陸iPhone

  據谷歌官方博客報導​​,Google Places已經登陸iPhone,用戶通過iTunes訪問這個地址即可下載。 iPhone用戶在添加Google Places之後,可以方便地找到附近的餐館、咖啡店、酒吧、自動取款機、加油站、酒店或其它想要去的地方,方便程度可與Android手機上的Google Places相媲美。

  與此同時,Google在iPhone推出的Google Places還帶有“Hotpot”功能,該功能是Google近期最新推出的“地方推薦”功能:用戶只要通過Google賬戶(例如Gmail用戶名和密碼)進行登錄,就可以使用,並對推薦的地方進行評級和評估,最終確定出所需選擇的地理位置。 Hotpot是針對Google Places的一項重要補充功能。

  Google Places只能讓用戶將評估和評級添加到Hotpot之中,但是卻不能讓用戶享受類似於Hotpot瀏覽地理位置的服務體驗,或者也可以說不會讓用戶對好友評級的地理位置進行歸類,而這些功能卻可以在Hotpot網站完成。

  用戶點擊了Hotpot應用中的地理位置之後,就可以看到相關的地址、累積的評級次數等信息,而且還可以通過相應的按鈕來提看目的地在地圖中所處的位置,查詢具體方向或拔打電話等。

Google Places登陸iPhone

  Google Places原名Local Business Center,是一個聚集當地各種生意的服務,類似幾年前的黃白頁,或者新興的FoureSqure之類的LBS應用。

Google Places登陸iPhone

  Google Places with Hotpot雖然還沒有推出中文版,但是這種基於原生谷歌地圖的LBS應用無疑是很恐怖的,第三方的地圖應用會倍感壓力,然而在試用Google Places的時候,我發現其對於商家的評論信息是自動抓取大眾點評和口碑網等第三方網站,照片和視頻來自Panoramio和YouTube,相當於是一個聚合工具,這方面對於知識產權上的判定可能會有一些爭議。

  英文原文:Now available: Google Places with Hotpot for iPhone,中文翻譯:搜狐IT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